北航日本校友会

 找回密码
 论坛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校友会成立準備工作経過

2009-10-15 22:10| 发布者: jerome528| 查看: 7575| 评论: 0

摘要: ・2008年10月李大清被邀請参加北航北海学院教学評估専家組回到北航第一次正式訪問母校会見了北航校領導唐曉青副校長,唐曉青副校長親自関心提起組建日本校友会之事宜,之后多次訪問北航与北航外辧及校友総会取得連系 ...
・2008年10月李大清被邀請参加北航北海学院教学評估専家組回到北航第一次正式訪問母校会見了北航校領導唐曉青副校長,唐曉青副校長親自関心提起組建日本校友会之事宜,之后多次訪問北航与北航外辧及校友総会取得連系。从校友総会辧公室主任白明老師処得到部分在日校友的連絡電話,之后主要発起人之一張立新先生訪問北航与校友総会進行了交流。                                                                  

・2009年8月李大清再訪北航校友総会,与校友総会確認了組建北航日本校友会之事宜,从母校帯回北航校旗,回東京后李大清提議組成由李大清,張立新,姜鵬三人組成的発起人準備連絡組。9月初三人連名向各位在日校友発出建議召開第一連絡会議,経与大家商量,决定召開第一次会議并発出通知。

・2009年9月12日(周六)下午在東京都市中心大酒店舉行了第一次北航日本校友会準備大会,到会校友25名,会上草擬了日本校友会章程草案。会后建立了日本校友会臨時网站并向校友総会報告了会議召開的情况。

・2009年9月26日(周六)下午於東京都市中心大酒店舉行第二次連絡会議,会議修改了校友会章程,討論了推選理事会候選人的方法,决定向全体参与人員(会員)発出符合推荐条件的名単,由大家网上投票推選。

・2009年10月11日(周日)下午3点,第三次準備会議在東京都市中心大酒店舉行,会議后半議程転至発起人李大清的公司会議室舉行,再次修改章程,統計推選結果,最終决定日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選人名単。
・(左から)呉曉路、李大清、唐曉青、白明、張立新


第一次联络会合影

 

  

GMT+9, 2024-4-26 17:10 , Processed in 0.021814 second(s), 12 queries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