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日本校友会

 找回密码
 论坛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陶智副校长亲临换届大会,并指导日本校友会工作

2013-11-6 01:50| 发布者: jerome528| 查看: 3485| 评论: 0

摘要: 2013年11月5日,陶智副校长带领的北航访日代表团参加了日本校友会换届大会。会后,陶智副校长作了讲话,给与了日本校友会极大的关怀,并期望日本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再创佳绩。 ... ... ... ... ... ... .. ...

2013年11月5日,陶智副校长带领的北航访日代表团参加了日本校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会上,陶副校长针对日本校友会过去的工作做了指导性的讲话,给与了日本校友会很高的评价,并期望日本校友会在李大清会长所领导的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再创佳绩。

 

张立新执行会长主持大会

 

姜鹏秘书长公布理事成员名单

 

潘小春常务副会长宣读理事分工

 

丹波副会长宣读母校贺信

 

校友总会贺信

 

李大清会长讲话

 

陶智副校长讲话

 

会后合影留念

 

  

GMT+9, 2024-4-16 15:48 , Processed in 0.014027 second(s), 12 queries .

回顶部